文化艺术工作者,研究馆员。学习、散步、交友是我不变的选择。

© 本溪高明达 | Powered by LOFTER

1月23日晴

不经意间2019年已经悄悄的度过了20多天,回眸过去的日子,没有过多的收获,只是写了几个美篇之类的小东西,距离退休的时间越来越近 ,而我现在每天不管酷暑严寒,依旧是坚持徒步上班,俗话说得好,好人是装出来的,好习惯是坚持出来的。我将继续努力,践行着自己的承诺:学习、散步、交友。晚上回来后,把过去创作的一首歌词找了出来,


《家乡的山和水》


平顶山高平顶山奇

平顶山风光最美丽

古城墙述说着过去的故事

电视塔传播着未来的信息。


太子河湾太子河曲

太子河景色真旖旎

母亲河养育了山城儿女

像乳汁滋润了燕东大地


啊!家乡的山也美,家乡的水也美

无论我走到哪里?你都在我心中耸立。

家乡的山也美,家乡的水也美

无论我走到哪里,你都流淌在我的心里。


下午博友们多提意见!

 


 
评论
热度(1)
 
回到顶部